close

身材,真的很重要嗎?

這人一胖啊

無論做什麼事

都能感受到來自這個世界深深的惡意

玩個滑滑梯硬是被胯卡出去

undefined

 

坐個搖搖鴨硬是給人家拔出來

undefined

 

就連坐在路邊的石墩上,

竟也能給人家懟回地底下。

undefined

 

翻個跟頭就跟地震了一樣

姑娘,你真的應該瘦一下了!

undefined

 

翻個跟頭就跟地震了一樣

姑娘,你真的應該瘦一下了!

undefined

 

當然,該控制自己體重的

不應該只有姑娘

你看這個男人

跳個水就能製造一場衝擊波

undefined

 

跑步作弊也只能是倒數第一

undefined

 

偶爾裝裝卻反被傷

undefined

 

肚子一收一縮,

竟也分分鐘傷害了身邊的人。

undefined

 

其實

我也一直在減肥

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不見成效

你看,我有很努力地做瑜伽

undefined

 

你看,我也有很努力在跑步

undefined

 

你看,我也經常去健身房

undefined

不過,胖一點也沒關係

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咯

吃吃睡睡對人間無害

只要不是太超重

胖子還是很可愛的

可!是!

我還是羡慕那些瘦子們……

 

arrow
arrow

    健康減肥資訊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